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2-26

海淀高校交通安全联席会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6 16:07:36

12月20日上午,海淀高校交通安全工作部门联席会办公室主任李希宝、中央财经大学保卫处处长吕杰等一行六人来我校检查指导2019年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思源楼60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出席。

许安国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海淀安联会帮助我校解决东校区南门公交车道抓拍违章摄像头问题表达了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交通情况及面临的压力,希望检查组对我校交通工作给予指导。

李希宝简要介绍了北京市全年的交通安全形势,通报了多起高校交通事故情况,强调责任落实重在单位。他希望各单位引以为鉴,建议校办公车参考后勤车队的管理模式,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工作。

保卫处代表学校从落实责任、健全制度、严格管理、重视宣传、完善设施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2019年度我校交通安全工作。学生处、研工部、国际教育学院、后勤集团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开展交通安全工作情况。会后,检查组走访了后勤车队等单位,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对校办车队进行了专项检查,对驾驶员进行了专题考核,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检查组对我校的交通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校领导非常重视交通安全工作,责任到人,宣传到位,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学校将根据检查组的要求,认真落实整改,维护校园良好交通秩序,保障校园师生安全。

学校办、学生处、保卫处、研工部、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李京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