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2-25

交通运输部所属企事业单位组团赴重点高校招聘活动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25 11:42:07

12月24日下午,交通运输部所属企事业单位组团赴重点高校招聘活动在我校天佑会堂举办。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人才工作处处长王英等出席活动,15家部属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会。

现场交流中,许安国对交通运输部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组团来学校进行专场招聘会的单位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北京交通大学作为交通运输部共建高校,要发挥专业学科优势,加强学生价值引领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引导毕业生投身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交通强国建设。

王英对学校给予本次招聘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人才资源是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基石,建设一支高水平交通运输人才队伍对于交通强国建设意义深远。今年组织部属单位组团赴重点高校的招聘活动,就是要吸引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投身到交通强国建设的伟大事业中来。

招聘现场,应聘学生与各用人单位充分交流,除了应届毕业生外,也有不少大三、研二的同学前来了解就业信息,现场气氛火爆。大连海事大学、交科院、公路院、路网中心、交通信息中心、交通出版社、管理干部学院等单位招聘负责人均表示我校毕业生学科专业与单位需求契合度很高,招聘效果很好。

据了解,交通运输部现有部属单位65家,其中部属行政机构22家、部属一级事业单位41家、部属企业2家,共有各类编制6.3万余名,年招聘人数约2000人,其中应届高校毕业生需求约1200人。此次部所属企事业单位组团赴重点高校招聘为第一次举办,本月先后赴大连海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举办招聘活动,并计划明年三、四月份赴西安、广州、上海、武汉部分重点高校举办招聘会。

文字:朱善斌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