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2-25

王稼琼一行走访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考察大兴国际机场线

发布时间:2019-12-25 11:13:11

12月24日下午,校长王稼琼、副校长高艳走访调研校友企业、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我校校友郜春海及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树奎共同考察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线并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王稼琼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规划,代表学校对交控科技在轨道交通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交控科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王稼琼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在轨道交通行业中的人才与智力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创新合作模式,积极搭建服务平台,促进政产学研用的紧密结合,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郜春海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交控科技是交大培养出来的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联合科研、创新创业、国际教育等领域已经开展了多方面的合作,希望未来能够在更多合作领域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探索。同时,作为校友,有责任做出表率,带领和号召广大校友为母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丁树奎实地介绍了大兴国际机场线的建设运营情况以及交大创新技术和科技人才在新机场线的应用与实践,代表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向学校赠送了机场线一期工程电动客车模型。

王稼琼一行还参观了交控科技全功能仿真测试平台及下一代列控系统仿真平台。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我校校友刘波、张建明、王伟、王智宇、黄勍,北京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晓征,学校党校办、电信学院及外联处相关同志陪同参加了走访座谈。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