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2-24

2019年学院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4 17:01:34

12月23日下午,2019年学院工作交流会在科学会堂召开,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等全体校领导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高艳主持会议。

此次交流会旨在通过展示成果,交流学习,进一步总结经验,梳理问题,更好地促进学院、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13个学院负责同志分别就学院全面工作做了总结交流,包括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社会服务、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等各方面的工作举措、成效、特色及亮点等,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

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做好“十四五”规划顶层设计的关键一年。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增进了校内各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广泛展示了二级学院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有力促进了全校上下进一步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推进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摄影:贡乐天)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