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2-23

我校车辆1601班荣获北京市十佳示范班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23 17:20:38

12月20日下午,由北京高校学生工作学会主办的2019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评选活动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经过前期评审,我校第二十届周恩来班——机电学院车辆1601班与来自清华大学等其他24个学校的优秀班级入围决赛。经过现场视频展示和答辩等环节,车辆1601班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北京市班集体最高荣誉——2019年北京高校“十佳示范班集体”荣誉称号,这也是我校学生班集体连续十年获此殊荣。

活动现场,共有进入复赛的25个班级进行展示,我校车辆1601班通过精心制作的班级视频与现场展示,生动展现了其在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公益服务以及班级文化等多方面的成果和风采。

车辆1601由28位成员组成。“车辆人”是他们共同的名片。班级成员团结和谐互助,形成了勤、学、赶、帮、超的班级氛围,力求全方面发展。三年来,班级获评北京市先进班集体、首都先锋杯优秀团支部、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届“周恩来班”等荣誉。班级8人位居专业前十,11人成功保研,2人出国深造,保研人数占专业65%,位列年级第一。累计获奖学金79人次,其中国家级12人次,奖学金累计254500余元,奖学金数量和金额均为全校最高。全员参加大创计划,结题15项,国家级4项,班级成员积极参加科研竞赛,获国家级14项、省部级9项、校级27项。志愿服务率100%,一带一路服务国家、校友返校感恩交大、香山敬老温暖社会等志愿服务78项,全班累计服务时长1530小时。实践参与率100%,足迹覆盖12个省市。

文字:徐丽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