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2-20

北京交通大学举行2019年阿曼交通运输规划研修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20 14:00:00

12月18日上午,由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阿曼交通运输规划研修班结业典礼在红果园宾馆多功能厅举行。典礼由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孟令云主持。副校长关忠良、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冬梅、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吕超出席了结业典礼。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220101836.jpg

结业典礼上,关忠良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向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于学员在研修班各项活动中给予的合作、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总结了本期研修班的实施过程和取得的学习成果,并希望各位学员作为中阿友谊的使者,为推进中阿两国友好关系发展和务实合作做出贡献。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220102005.jpg

随后,阿曼交通运输与通信部处长Mohammed Ahmed Ali Tabouk先生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感谢中国商务部、北京交通大学为研修班做出的精心安排和努力,并表示将把在中国所学到的理念和方法运用到交通运输规划工作中去。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220102449.jpg

本次研修班为期21天,共有24名来自阿曼交通运输与信息部、地方市政与水资源部、马斯咯特市政府的学员在我校参加了城市公共交通、交通运输设备、运输经济与电子商务、交通应急处理、交通枢纽设计、智能交通系统等专业课程的学习,并赴苏州、上海等有关单位进行了实地教学、现场参观等,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得到了中阿双方的高度认可。

文字:廖易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