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2-20

北京交大举行2019年阿富汗铁路建设与运营管理研修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20 09:00:00

12月18日下午,我校举行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2019年阿富汗铁路建设与运营管理研修班”结业典礼,标志着为期14天的培训项目圆满收官。典礼由运输学院副院长孟令云主持,副校长关忠良出席结业典礼并致辞,国际合作交流处、运输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研修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结业典礼。

关忠良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阿富汗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通过开设专题讲座和参观,向学员介绍了快速发展的中国铁路、铁路货物运输、铁路运输调度、铁路运输组织技术等相关知识,并组织学员到实验室、相关机构进行实地教学。通过长城、故宫等文化参观感受了中国的历史文化和现代大都市的发展。衷心希望学员回国后能作为中阿友谊传播的使者,为中阿两国友好和深入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阿富汗铁路管理局高级工程师ARMAN AHMAD TAMIM先生代表学员向中国政府、中国商务部、北京交通大学以及参与研修班组织工作的全体中方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国和阿富汗的友谊源远流长,此次能够有机会参加研修班,通过14天的学习、交流和参观,不仅学到了很多铁路建设与运营管理方面的理论知识,还通过实践学习亲身感受了中国交通事业的快速发展。这对他们既是宝贵的学习机会,也是极大的鼓舞,对于他们回国后建设发展本国的铁路事业有重要的帮助。

随后,关忠良副校长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研修班为期14天,共有24名来自阿富汗铁路管理局的学员在我校参加了铁路货物运输、铁路运输调度、铁路运输组织技术等专业课程的学习,并赴武汉、杭州等有关单位进行了实地教学、现场参观等,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得到了中阿双方的高度认可。

文字:王立娟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