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2-20

教育基金会透明指数连续六年获得满分

发布时间:2019-12-20 19:00:39

12月19日,由基金会中心网主办的“2019中基透明指数FTI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发布会上公布的2019中基慈善透明指数FTI,我校教育基金会连续六年获得满分,并获得基金会中心网颁发的自律透明奖。根据统计,FTI连续六年获得满分的基金会全国仅有31家,其中高校基金会仅有5家。

教育基金会始终把规范管理、信息公开、阳光透明作为安身立命之根本和生存发展之基础,将透明度建设贯穿于基金会内部治理的各个环节,努力提升社会公信力,确保基金会可持续发展。透明指数连续六年满分,是对基金会履践宗旨使命的证明和鞭策。

中基透明指数是一套综合指标、权重、信息披露渠道、完整度等参数,以排行榜单为呈现形式的基金会透明标准评价系统,于2012年上线,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的第三方透明度评价体系,透明指数评价指标包括基金会的基本信息、管理信息、项目信息、财务信息,数据来源于基金会官网及信息公开的资料。FTI业已成为捐赠人考量和选择捐赠执行方的重要依据。本次透明指数排行,全国6394家基金会参评,其中仅225家获得满分,占总数的3.5%。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