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2-20

北京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

召开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0 09:07:53

12月18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在思源楼举行。校党委书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黄泰岩,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副校长高艳、关忠良出席会议,会议由高艳主持。

黄泰岩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作出部署,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努力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水平,按照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总要求,实现我校信息化从服务到引领的目标。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深化综合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融合创新,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顶层设计,形成工作合力,并积极落实相关保障机制。

高艳就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体系、发展思路与下一步工作,作了主题为“充分认识信息化在教育中的重要地位,构建学校信息化从后台走向前台的系统化建设体系”的工作汇报。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信息中心主任卢苇汇报了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现状及存在问题。

参会成员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围绕信息化对促进事业发展的迫切需求,就如何加强顶层设计、消除数据孤岛、强化统筹协调、流程融合再造、数据智能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摄影:张先睿)

文字:唐宏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