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2-1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回+”双创社区党委举行共建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17 16:50:4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北京市市委宣传部的部署,12月16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回+”双创社区党委在“回+”创业图书馆举行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读书活动试点单位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我校党委副书记郭海、昌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郑高智共同为“回+”创业图书馆当代中国马克思读书活动试点揭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蔡红建、“回+”双创社区党委书记王海岭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揭牌仪式结束后进行了首次读书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效东为参加活动的党员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来自“回+”双创社区各支部党员群众50余人参加了读书活动。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