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2-17

何睿斯教授获IEEE通信学会亚太地区杰出青年学者奖

发布时间:2019-12-17 14:14:36

12月9-13日,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会通信学会旗舰会议全球通信大会在美国夏威夷召开。期间,北京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何睿斯教授荣获第十四届IEEE通信学会亚太杰出青年学者奖。

该奖项由IEEE通信学会设立,授予过去三年中在通信领域取得优异学术成绩的35岁以下杰出青年研究人员,是亚太地区(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信息通信领域青年研究人员的最高荣誉。该奖项自2001年至今共评选了14届,每届从亚太地区评选产生4-7名杰出青年学者。何睿斯教授因其在无线信道测量与建模领域的突出研究工作而获选。这是我校科研人员首次获此殊荣,彰显了我校青年教师的学术贡献和国际影响力。

何睿斯,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主要研究方向为无线信道测量与建模、5G及轨道交通移动通信技术。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IEEE Antennas and Propagation Magazine、IEEE Communications Letters期刊编委,担任IEEE JSAC期刊首席客座编委,担任国际无线电科学联盟(URSI)首届青年职业代表。曾获中国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国际无线电科学联盟(URSI)青年科学家奖等,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