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2-16

体育部举办2019年北京交通大学体育代表队冠军榜登榜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16 16:26:59

12月11日中午,2019年北京交通大学体育代表队冠军榜揭榜仪式在校主区体育馆举行,副校长闫学东出席并为新登榜学生揭榜。学校部分职能部处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学校高水平运动队队员及教练、普通学生运动队队员及教练参加了本次活动。

闫学东代表学校向光荣登榜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北京交大一直秉承“一流的大学,一流的体育”的理念,将体育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9月2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部署推动体育强国建设。北京交大要履行高校体育职责,促进全体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提升校园体育多元功能的社会认知和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推动我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

体育部书记崔迎春宣读了2019年新登榜学生名单。体育部副主任赵暘从严把入口关和强化荣誉感这两个方面对2019年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

教练员代表郭晓培老师发言,她代表全体教练员,对学校领导、各学院领导、体育部领导和老师们在训练、比赛、学业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跆拳道队冠军赵沐和棒球队冠军之一张子卓分别代表高水平运动队和普通生运动队发言,对所有的学校领导、老师、同学做出了感谢,并表示一定继续努力,为交大再创辉煌。

北京交通大学体育代表队冠军榜设立于2011年,为了表彰在全国大学生体育比赛、全国体育比赛、世界体育比赛中获得冠军的学生,激励他们不断为学校赢得荣誉,同时为广大同学树立榜样,学校在校体育馆内设置了冠军榜,并每年为新获得以及再次获得冠军的学生举行登榜仪式。截止目前,北京交通大学共获得世界及全国大学生冠军136项,2019年获得全国冠军3项,今天有14名运动员荣耀登榜。

 

文字:李歆鑫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