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2-12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2 11:25:42

12月11日下午,学校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在科学会堂召开。教育部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范迅,成员赵蔚、党宁、崔剑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黄泰岩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和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校长王稼琼主持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部分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黄泰岩指出,主题教育以来,学校党委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面镜子”,坚持先学一步、先改起来和即知即改、应改尽改的原则,与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的政治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教育部巡视整改督查反馈的问题一同推进整改。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十分重视整改工作,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整改工作积极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黄泰岩重点从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民生问题及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等四个方面通报了主题教育整改情况。

12月4日,学校召开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黄泰岩指出,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认真研究制订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和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他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情况,传达了教育部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鸿冰同志的点评讲话精神,强调校领导班子要带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强化理论学习、带头勇担使命责任、带头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王稼琼表示,学校党委将在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方案基础上,认真研究和吸纳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形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坚持对账销号的原则,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取得新进展。

与会人员就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会后,教育部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召集部分师生代表进行座谈和访谈。

(摄影:张先睿)

 

文字:薛刚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