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2-11

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洪大用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12-11 09:00:47

12月10日上午,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洪大用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洪大用介绍了当前“双一流”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改革正在推进的相关重点工作,对学校持续推进“双一流”建设、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希望学校在服务国家战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更大的原创性贡献,培养更多的杰出校友。

校党委书记黄泰岩对洪大用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正积极对接交通强国战略,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强化研究生教育质量,下一步将按照国家“双一流”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改革总体要求,在原始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积极做好贡献。

校长王稼琼就学校总体发展情况、“双一流”及学科建设进展和一流研究生教育建设计划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合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以及建立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长效机制、研究生招生选拔机制、导师责权机制,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博士生教育综合改革,构建研究生培养全过程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等方面的举措。

洪大用一行还参观了城市交通管理与决策国家创新团队实验室、交通运输虚拟仿真实验室和电子信息与计算机国家级实验中心。

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二级巡视员林晓青、干部李涛,学校副校长余祖俊、闫学东,学校办、研究生院、研工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摄影:张先睿)

文字:孙强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