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2-09

北京交通大学2019“院际杯”冬季长跑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09 14:52:50

12月5日中午,“院际杯”冬季长跑比赛在学校西操场及全校范围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北京交通大学体育委员会主办,校体育部和校团委承办,校保卫处、校医院和学生体育活动指导中心协办。

“院际杯”冬季长跑是北京交通大学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比赛于每年12月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2个学院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运动员分成四个组别进行比赛,本科生为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研究生为男子乙组和女子乙组,赛程全长3.0公里。

微信图片_20191206172502.jpg

第一组运动员在副校长闫学东的发令枪响后,冲出了起跑线。参赛运动员们按照绕西操场田径场2圈——田径场南门——知行大道——红果园路——梧桐大道——传习路——天佑会堂北侧——积秀路——建艺楼南侧——鲲鹏路——知行大道——西操场西南门——西操场田径场1圈的路线展开了角逐。

微信图片_20191206174159.jpg

本比赛旨在校园推广冬季长跑运动,督促同学们强身健体,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激发同学们在冬日里运动的热情,使冬季长跑运动成为一种新的校园风尚。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不畏严寒,顽强拼搏,遇到困难不放弃,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进取、坚持、勇攀高峰的优秀品质。“行百里者半九十”,但本次比赛中每一位同学都坚持到了最后,相信同学们在通过终点时收获的不仅是对身体的锻炼,更感受到了拼搏和坚持的意义。


附:团体总分排名:

甲组前八名:

第一名

电信学院

第二名

机电学院

第三名

土建学院

第四名

法学院

第五名

运输学院

第六名

理学院

第七名

建艺学院

第八名

经管学院

乙组前八名:

第一名

经管学院

第二名

运输学院

第三名

电信学院

第四名

计算机学院

第五名

机电学院

第六名

理学院

第七名

电气学院

第八名

土建学院

文字:李歆鑫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