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2-09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校长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9-12-09 09:11:38

12月6日,副校长关忠良会见了来访的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李仕伟(Lee Sze Wei)校长一行。

关忠良首先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学校的人才培养、优势学科以及服务国家轨道交通行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以校长此次来访为契机,未来推动马来西亚及东南亚地区人才培养、合作科研、教师及学生交流等方面合作。

李仕伟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拉曼大学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以及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未来两校增进相互了解,积极开展留学生联合培养以及教师互访等方面合作。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机械博物馆。运输学院、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等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Tunku Abdul Rahman University College,简称TAR UC)是一所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非盈利私立综合性大学学院,创办于1969年。目前学校共有6个校区,设有会计金融与商业、应用科学、计算机、建筑环境、工程与技术、通信、社会人文科学等7个学院。在校生约28000人,3000名教职员工,留学生来自20多个国家。优势专业有会计、国际商务管理、工程学等。马来西亚60%的会计师都是拉曼大学学院的毕业生,吉隆坡超过40%的高薪经理都来自拉曼大学学院。

(摄影:张先睿)

文字:衡飞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