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2-06

高艳副校长一行走访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12-06 16:13:26

12月5日上午,副校长高艳一行走访调研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我校89级经管学院校友卢山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艳代表学校对赛迪集团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中发挥的作用和获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成绩,并表示希望学校与集团在学生实习实践、科研合作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享共赢。

卢山代表集团对母校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及目前的深耕领域,表示希望以实习+科研的形式,在计算机、软件、电信、电气、机器人、经管和法律等领域开展任务导向型的合作研究,更多吸纳母校学生就业,更全面地参与母校人才培养建设。

双方就开展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赛迪集团办公室、人事处、软科学研究处、科技处、赛迪顾问公司等部门相关同志,我校外联处、科技处和法学院相关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是直属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一类科研事业单位。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是直属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一类科研事业单位。成立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面向政府、面向企业、面向社会提供研究咨询、评测认证、媒体传播与技术研发等专业服务。形成了政府决策与软科学研究、传媒与网络服务、咨询与外包服务、评测与认证服务、软件开发与信息技术服务五业并举发展的业务格局。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