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2-04

高艳一行走访北京集创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04 14:32:39

12月2日下午,副校长高艳一行走访调研北京集创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公司的核心技术产品和研发基地,与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我校电信学院校友张晋芳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座谈。

高艳代表学校对北京集创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并为交大培养出优秀校友感到骄傲。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加强对在校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将基础知识与实践应用相结合、学术研究与成果落地相结合,促进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积极搭建平台,服务企业发展需求,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张晋芳对母校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创办以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交大校友,非常愿意与母校携手,在研究生培养、科研合作交流等各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双方还就研究生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集创北方副总裁孙涛、崔若飞和我校外联处、电信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北京集创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显示控制芯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LED显示屏、LCD面板以及OLED等新型显示屏提供完整显示芯片解决方案,包括驱动、触控、指纹识别、时序控制、电源管理等,多款产品应用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央视春晚等重大活动中。集创北方以极致的产品、高质量的服务,凝聚众多客户资源,包括京东方、华星光电、天马、三星、夏普、LG、友达、群创等国内外面板行业领军企业,以及利亚德、强力巨彩等LED显示龙头企业。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