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2-01

王稼琼一行赴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

考察调研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01 20:21:59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a864df1d2918468315ec897bb56d99.jpg

11月30日,校长王稼琼,副校长高艳一行赴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局”),与成都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宋修德,总经理曾宪海,党委副书记吴新红,总工程师宋庆国等座谈交流,并考察成都铁路调度中心和成都局安全监察大队。

宋修德代表党委和领导班子对王稼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作为校友,他对母校多年来对成都局在人才和科技上的合作与支持表示感谢。宋修德表示,在铁路高速发展背景下,人才与科技支撑已经成为成都局发展的瓶颈,希望与北京交大合作,围绕发展需求,整合力量,布局企业大学及研究院,通过联合研究,实现在大数据环境下运输生产管理及安监系统的智能化,通过定制化人才培养模式满足成都局各级各类人才需求。

王稼琼代表学校对成都局在铁路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表示祝贺与钦佩,表明此行既是学习考察,又是前来对接成都局需求,寻求双方的深度合作。王稼琼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尤其是在智慧交通“双一流”建设、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上的新思路。他表示,学校将从成都局急需的人才培养、复杂线路环境科技研究等方面着手,发挥优势,强强联合,共享资源,全方位开展合作,并将合作落到实处。

高艳提出将在专升本、硕士研究生、非学历培训等方面推进定制化培养方案,落实合作。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201110441.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201110537.jpg

高艳和宋庆国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代表学校向成铁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刘存明授予北京交通大学培训基地牌匾。双方将在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依托成铁大学深入推进合作。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41163397f18e9e73d9fcb8bf29a0d3.jpg

成都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我校学校办、外联处、经管学院、土建学院相关同志参加考察和签约活动。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