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1-27

北京交大举办2019年体育节开幕式暨“舞低月”体育舞蹈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19-11-27 16:36:48

11月21日晚,北京交通大学2019年体育节开幕式暨“舞低月”体育舞蹈专场演出在天佑会堂举行,副校长闫学东出席并致开幕词。

第七季“舞低月”专场——柒年,分为三个篇章完美展示。第一篇章:辉煌,以校队参加全国赛拉丁集体舞和首都高校赛摩登集体舞拉开整个晚会的序幕,展示了交大体育舞蹈的强劲实力与辉煌成绩。第二篇章:追溯,以每年专场为线索,选取每届专场的经典节目集中展示交大舞蹈队发展历程,表达新一代交大舞者对前辈们的敬意。第三篇章:展望,周而复始,万象更新,交大舞者带着美好的祝愿与期盼,阔步向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推动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我校自2007年起在校园内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节活动。该活动是由校体育部和校团会共同打造的学生群众性体育活动,迄今为止已经有十三个年头。每年的秋季,正是体育节赛事如火如荼进行的时节。体育节所有比赛的积分将累计,是年度学院杯评比的重要参考标准之一。体育节系列活动分为竞技、球类、趣味三大类16个项目,参与学生达五千余人次。

2019年体育节开幕式由学生体育活动指导中心、校飞翎舞社、校体育舞蹈队承办,以一场精心设计、美轮美奂的“舞低月”体育舞蹈专场演出来庆祝体育节开幕。“舞低月”专场是以体育舞蹈为主要元素,以多人集体舞、双人表演舞等多种表演形式演绎不同的故事,每年的专场演出都吸引了校内外的广泛关注与前往,今年已是第七个年头。

体育部、校团委及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附:北京交通大学2019年体育节简介

时间:2019年9月-12月

地点:学校各相关场馆

开幕式:舞低月专场表演,11月21日 19:00 天佑会堂

闭幕式:啦啦操比赛, 12月13日 19:00 天佑会堂

活动内容:开幕式(舞低月专场表演)、花样轮滑表演赛、新生杯排球比赛、足球“思源杯”赛、新生运动会、篮球3v3赛、院际杯橄榄球赛、院际杯极限飞盘、院际杯棋类比赛、趣味自行车赛、极限挑战、新生杯乒乓球赛、院际杯跳绳比赛 、院际杯毽球比赛、院际杯羽毛球赛、太极拳比赛、闭幕式(啦啦操比赛)等。

文字:李歆鑫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