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1-26

教育部教师司司长任友群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11-26 13:22:10

11月26日上午,教育部教师司司长任友群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任友群介绍了教师司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正在推进的相关重点工作,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希望学校在体制机制及工作模式上进一步创新、深化改革。

校党委书记黄泰岩对教育部教师司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一贯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下一步还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对标对表中央及教育部对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提高师资队伍的素质、能力和水平。

校长王稼琼就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引进与培育、教师评价与考核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改革,以及从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健全激励机制等多个方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情况。

会前,任友群一行还参观了轨道交通运行控制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校史博物馆。

教育部教师司教师管理处处长黄小华、教师待遇与社会保障处调研员童春林,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学校办、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和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摄影:张先睿)


文字:张艺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