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1-21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副校长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11-21 08:36:45

11月20日下午,校长王稼琼会见了来访的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副校长彼得·威林加(Peter Wieringa)教授,副校长关忠良陪同会见。

王稼琼对彼得·威林加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优势学科、“双一流”建设及国际化发展等情况,并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王稼琼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巩固现有合作基础,提高项目质量,并在此基础上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

彼得·威林加感谢我校热情接待。他表示很高兴首次到访北京交通大学,并就双方已经开展的合作进行探讨。希望借此机会,在两校现有合作基础上探讨在更多领域开展科研合作。

会后,彼得·威林加与我校运输学院、电气学院、土建学院、建艺学院负责同志就开展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运输学院、国际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摄影:张先睿)

文字:刘欢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