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1-18

北京交大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供需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08:46:48

11月14日上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供需双选会在主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全国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200家优质用人单位参加本次双选会,共提供3800余个招聘职位,涵盖了轨道交通、土木工程、电子信息、航空航天、互联网、电力、金融、科研院所等诸多行业领域。双选会为2020届仍在求职的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的求职机会,校内外2000余名毕业生参会。

党委副书记许安国细致了解当前求职应聘情况和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应聘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勉励大家将自身专业优势与国家社会需求结合起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各学院就业工作主管领导、就业专任教师、毕业生辅导员深入会场,了解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状况,积极推介毕业生。会场设置简历诊断服务处,为参会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就业指导、签约咨询等服务。今年,在会场入口和服务台处设置2智能台机器人,为参会学生提供参会企业招聘简章介绍和展位号等信息咨询服务,更精准更高效的服务应聘学生。

本次双选会报名参会企业达到300余家。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就业指导中心制定详细工作方案,会前认真审查申请企业资质及岗位信息,并通过就业资讯网、微信公众平台向全校师生发布参会单位招聘信息。此外,招聘活动得到宣传部、保卫处、体育部、后勤集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各部门协调配合确保双选会顺利进行。

遵照教育部对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最新要求,结合当前持续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稳就业”的精神要求,全方位保障毕业生成功求职,就业指导中心按照“深度开拓市场、深度提供指导、深度开展服务”“三个深度”方针,进一步加强市场建设,实施“人才合作伙伴拓展工程”,围绕“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雄安新区建设重要机遇开拓就业市场,构建多元化校企合作新模式。截至目前,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420余场,其中大型双选会1场,集团或行业类中型双选会14场,发布招聘信息1700余条。接下来将继续围绕毕业生求职诉求积极进行市场拓展和招聘活动组织,为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摄影:王淋毅)

文字:赵健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