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1-15

北京交通大学侨联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5 16:26:13

11月13日,北京交通大学侨联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思源楼712会议室召开。北京市侨联社会工作部部长陈赞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学东,校侨联第四届委员会主席范瑜、常务副主席岳兆宏以及有关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陈赞兴宣读了市侨联《关于同意北京交通大学侨联换届的批复》。

范瑜代表北京交通大学第四届侨联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他从为侨服务、建言献策、信息报送,以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打造活动品牌,为引智引资牵线搭桥,为教学科研贡献力量等方面,总结回顾了几年来侨联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届侨联提出了有关工作建议。

范瑜向代表们介绍了换届筹备工作情况。代表们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校侨联第五届委员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在总监票人主持下选举产生了由井国庆、田卫平、闫学东、朱晓敏、邵小桃、杨中平、赵友平(以姓氏笔画为序)等七人组成的校侨联第五届委员会。校侨联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侨联负责人:主席闫学东、副主席田卫平、秘书长邵小桃。

孙守光代表学校党委对校侨联第五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上一届侨联委员会的工作和取得的突出业绩。同时,他还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二是要进一步为侨服务,广泛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三是要进一步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功立业。他表示,学校党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侨联工作,相信校侨联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团结一心,接续奋进,一定能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闫学东热情赞扬了上一届侨联委员会以及各位归侨侨眷所开展的工作,并对上届侨联委员会所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和关心归侨、侨眷,对归侨侨眷这一群体给予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关照,广大归侨侨眷一定不能辜负党和国家的希望与嘱托,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特别是在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摄影:施丽芳)


文字:田卫平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