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1-15

第四届北京交通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5 09:11:07

11月14日,我校召开了第四届北京交通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校长王稼琼、副校长关忠良、副校长刘军出席了会议作为中方管理委员会成员出席了会议,兰卡斯特大学副校长Simon Guy、兰卡斯特大学学院学术院长David Higgitt、大学招生与国际发展部门主管Tom Buckley作为英方管委会成员出席会议,代理常务副校长Steve Bradley、当代艺术学院院长Judith Mottram在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远程参加了视频会议。

王稼琼首先对兰卡斯特大学代表团表示欢迎,并对大学学院四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双方下一步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培养质量,更重要的是在科研合作方面取得新的成绩。携手共进、深化合作,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将大学学院建成中英合作的品牌项目。

刘军主持召开了管理委员会,通报了成员变更、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结果、体育馆和活动中心建设、财务预算、首届毕业生培养质量等有关进展情况。

Steve Bradley表示,近年来,双方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增强,对大学学院取得的进展表示满意。英方高度重视大学学院学生培养质量,加大师资投入,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和水平。未来希望双方在国际学生招生和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化合作。

Simon Guy表示,大学学院发展是双方共同努力的成果,非常高兴双方就相关议题达成一致,并将把有关内容带回英国,继续推进大学学院建设。

会议通过了管理委员会成员变更的原则、审议了2020年财务预算、讨论了研究生入学优惠政策、国际学生招生、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科研合作研讨会等事宜。

教务处、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了此次会议。

(摄影:哈依娜尔)

文字:李哲谦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