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1-14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夏桂华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14 09:25:38

 

11月11日上午,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夏桂华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出席交流会。

许安国代表学校对夏桂华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分析了现阶段学生工作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增进交流、共同进步。

夏桂华对我校学生工作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和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桥梁,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联系,学习我校在学生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做法。

围绕调研主题,学生工作处(部)处(部)长王德瑜介绍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情况,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刘东平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情况,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文博介绍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情况。最后,双方就辅导员考核、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孵化、学业指导和帮扶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文字:胡祥萍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