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1-14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14 09:25:47

 

11月11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副校长高艳出席交流会。

高艳代表学校对万云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和学科优势等情况,希望通过调研交流,促进两校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互学互鉴。

万云波对我校在学生工作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他指出,交大的学生工作有很多“品牌”做法和宝贵经验,希望不断加强两校之间的联系,发挥各自办学优势,共谋发展。

围绕调研主题,学生工作处(部)处(部)长王德瑜介绍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烜介绍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情况,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梁英介绍了学生就业工作情况,团委副书记安志强介绍了共青团工作情况,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介绍了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双方还就学生德育与全面发展培养、宿舍文明建设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文字:胡祥萍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