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1-11

北京交大举行第七届“知行人@行走”校友校园徒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09:14:10

11月9日,银杏染秋,阳光正好。正值交大最美时,北京交通大学第七届“知行人@行走”校友校园徒步走活动如期举行,300多位校友重聚红果园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北京交通大学校友总会和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校友会主办,副校长高艳出席活动。

高艳表示,广大师生和校友还沉浸在祖国70周年华诞和母校123周年校庆的喜悦当中,此次活动旨在团结凝聚校友、增强健康意识。徒步走活动不仅是为国庆和校庆聚力添彩,更是期待和祝福,她期待并祝福全体交大人在新时代里同频共振,以强健的体魄践行知行校训,以不变的初心担当社会重任。

活动正式开始前,校友会组织提前到场的校友在芳花园进行了“寻宝”热身活动,参加热身的校友各施所长,展现自己的“绝技”,也为徒步走活动营造了热烈的氛围。

2de2a27eac6f2e00a41ee3516d34992

10时40分,徒步走活动正式开始,300余位校友及家属手持通关卡,开始了绕校园一周的行程。本次徒步走比赛在各个通关站点设置了抽奖环节,校友通过抽取或互相交换卡片集齐“知”“行”“交”“大”“123th”五张卡片即可在终点处兑换通关奖品。集卡兑奖活动促进了校友间的沟通交流,终点兑奖处的火爆场景也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关注,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安排了DC街舞社和飞翎舞社进行表演。在金黄色的银杏大道上,飞扬的舞姿、炫酷的音乐、旋转的裙摆与曼妙的银杏美景交相辉映,飞翎舞社和DC街舞社的同学们为校友们表演了一场精彩的快闪秀,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校友们久久驻足,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200余名校友参与捐赠学长关爱基金,传承饮水思源精神,为贫困学生募集回家路费。学校还为远方的校友们直播了银杏美景,共赏最美交大,在直播中也带领校友参观了飞机,峰值在线人数达5万人,校友反响热烈。各地校友们在直播中不断刷屏,追忆红果园的青春记忆。

活动结束后,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母校多举行此类活动,增进校友之间的感情。校友会也将搭建更广的校友交流平台,以各种活动促进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形成校友事业发展与学校发展的良性互动机制。

文字:黄庆华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