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1-08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11-08 13:25:56

11月7日下午,校长王稼琼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校长伊恩·马丁(Iain Martin)教授一行,副校长刘军陪同会见。

王稼琼代表学校欢迎迪肯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并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优势特色学科、国际合作及学校参与国家高等教育重大战略发展等情况。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已开展师生交流、团队互访等领域合作,为未来两校取得实质性成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拓展并落实双方优势学科领域教师互访、联合科研、学生联合培养等合作项目。

伊恩·马丁校长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并介绍了迪肯大学的师生规模、学院设置、优势学科等情况。他表示,迪肯大学一直将北京交通大学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希望结合双方优势学科,在新能源、经管等领域开展学生短期交流、联合培养等合作,对接两校教师资源,协同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合作伙伴关系的深化与发展。

迪肯大学常务副校长加里·史密斯(Gary Smith)、副校长约翰·莫洛尼(John Molony)、协理副校长沈伟教授随同来访。

电气学院、经管学院、国际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摄影:张先睿

文字:张欣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