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1-08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11-08 13:36:04

11月7日上午,副校长刘军会见了来访的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副校长达马索·洛佩斯·加西亚(Dámaso López García)教授一行。

刘军首先对达马索·洛佩斯·加西亚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转达了王稼琼校长的问候。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优势学科及国际化发展等情况,并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他表示,两校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等领域的合作已卓有成效。希望在此基础上,扩大两校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涵,开展学生短期交流等更多形式的合作,推动双方在各优势学科领域的人才培养、联合科研等取得实质性成果。

达马索·洛佩斯·加西亚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十分荣幸能作为我校兼职教授,同时代表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再次到访我校。希望借此机会,巩固两校合作基础,重点对接两校优势专业与研究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深化合作内涵。

会后,代表团一行与我校语言学院负责同志就开展学生联合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语言学院、国际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摄影:哈依娜尔)

文字:刘欢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