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1-07

信号工程师协会香港分会、香港校友会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11-07 10:31:18

11月6日上午,党委书记黄泰岩会见了信号工程师协会香港分会主席彭国伟先生、香港校友会秘书长张亚梅女士一行。

黄泰岩代表学校对彭国伟先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协会支持学校在港教育合作表示感谢,对香港校友会积极关注学校发展表示肯定。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背景下,希望发挥协会和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方面的优势,主动对接重大战略需求,服务国家建设和发展;二是希望继续办好香港函授课程班,创新授课模式,加强专业之间的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更广和更高层次发展;三是希望借助香港轨道交通创新研究院和香港校友会的力量,融合多方资源,发挥好平台作用,积极促进轨道交通领域先进技术研究及成果转化。

彭国伟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他表示十分愿意发挥协会桥梁作用,同我校在专业领域继续开展务实交流合作。张亚梅女士汇报了香港校友会近期的工作。

外联处、港澳台办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摄影:张先睿)

文字:赵睿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