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1-04

黄泰岩赴中车青岛四方公司和中国海洋大学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4 11:44:18

11月2日,党委书记黄泰岩走访调研了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海洋大学。

在中车青岛四方公司,黄泰岩与总经理马云双共同回顾了近年来校企双方深度合作的情况,并就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黄泰岩表示,中车青岛四方公司在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领域取得了突出成绩,许多领域已经走在世界前列,北京交大将进一步加大与中车青岛四方公司的合作力度,在人才双向培养、科研深度合作、科技成果转化、骨干业务培训等方面创新合作模式,实现校企双赢。马云双介绍了中车青岛四方公司在车辆研发、海内外市场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将搭建更多合作平台,多领域、全方位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协同创新。

黄泰岩在中车青岛四方公司副总经理马利军等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标准动车组的生产线,考察了研发、设计、实验、检测、体验等平台建设以及动车组运行管理中心等运转情况,实地交流企业发展中的人才需求和面临的技术难题。

在中国海洋大学,黄泰岩与党委书记田辉亲切会面,与出席中国高教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2019年理事年会暨高校宣传工作创新发展高层论坛的教育部思政司、山东省委教工委、教育厅负责同志,共同参观了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的校园环境,了解校史和校园文化建设情况,考察了原生动物学实验室等科研基地,实地交流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双一流”建设情况。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蓝晓霞和学校办负责同志一同走访调研。

(摄影:张立学、李华昌)

文字:张立学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