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1-01

吴强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1 08:58:27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2019年10月30日上午8点半至12点,外联处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在知行大厦8209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校长助理吴强授课,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聆听了该次党课。

吴强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校综合改革、加快建设“双一流”建设步伐,推动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强大动力。广大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始终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行动上确保落实,认真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吴强从服务国家、行业和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角度,对我校“一校多区”办学格局的总体规划及进程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校友资源是对学校办学强有力的支撑,学校建设发展各方面,尤其是新校区建设离不开广大校友们一如继往地关注和支持。外联处作为连接校友与母校的窗口部门,应当切实发挥纽带桥梁作用,在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扎实推进校友基金领域各方面工作,为实现北京交通大学建成“特色鲜明一流大学”的目标不断努力,为大学两个百年的目标贡献力量。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让全体党员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与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