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0-25

黄泰岩出席后勤集团第四届职工技能大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10-25 08:28:28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后勤集团以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为主题,于10月23日下午举办第四届职工技能大赛开幕式。党委书记黄泰岩出席,党委副书记许安国、校长助理郑广天参加活动。

黄泰岩代表学校班子对后勤集团广大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充分肯定后勤队伍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指出此次技能比赛是对主题教育的积极响应,体现了后勤集团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全校师生的信心和决心。他对后勤集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集团聚焦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将此次主题教育做优做实;二是希望集团以技能大赛为契机,不断提高职工专业技能水平,让工匠精神落实在每一位职工的身上,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三是希望集团班子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切实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继续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翟儒表示,集团要以此次技能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形成刻苦学习、不断钻研、精益求精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职工队伍,实现集团服务品质和保障能力的进一步提升,用实际行动践行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

开幕式结束后,厨师技能比赛正式开始。黄泰岩参观了雕刻区和展示区的作品,对后勤职工的技艺给予肯定。他在教学互动区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鼓励学生体验劳动过程,树立尊重劳动的观念。

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成员,学校办公室、学生处、研工部、团委、人事处、校工会等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学生代表以及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和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摄影:树思源)

文字:刘佳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