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0-19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10-19 17:19:36

10月18日,校长王稼琼会见了来访的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校长Neville Pinto教授一行,副校长闫学东陪同出席会见。

王稼琼首先欢迎代表团一行的来访并对我校历史沿革、优势学科和国际合作等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北京交通大学与辛辛那提大学伙伴关系源远流长,至今已有30多年的合作历史,随着双方交流日益频繁,两校师生也建立了深厚友谊,在多学科、多领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合作并取得了喜人成果。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已有合作平台基础上全面拓宽合作领域,深化交流层次,为两校教育水平与科研实力提升起到切实性推动作用,携手助力两国社会发展。

Neville Pinto感谢王稼琼的接待。他指出,北京交通大学是辛辛那提大学在中国的首所合作院校,也是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战略发展愿景和国际化理念等方面均十分契合。今后,将协调专项小组积极落实并推进两校合作向纵深发展,以更加灵活、创新的形式开展学生交流、联合科研、智慧课堂等实质性合作,为两校友好关系互利共赢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Neville Pinto一行参观校园,并同我校代表于纪念双方30年友好合作的友谊树前合影留念。

经济管理学院、交通运输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国际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摄影:张先睿)

文字:丁楠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