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0-19

俄罗斯交通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10-19 17:17:59

10月18日上午,党委书记黄泰岩会见了来访的俄罗斯交通大学克里莫夫·亚历山大·阿列克谢耶维奇校长一行。

黄泰岩首先对克里莫夫·亚历山大·阿列克谢耶维奇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回顾了两校发展历史和近年合作所取得的进展。他指出,两校具有悠久的合作历史,近年来,随着两国关系不断深化,以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联盟为契机,两校先后联合成立詹天佑学院、中俄高铁研究中心等重大合作平台,并开展联合科研、学生联合培养等合作。希望两校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和拓宽合作内涵和方式,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助力两国交通事业发展。

克里莫夫·亚历山大·阿列克谢耶维奇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指出,北京交通大学是俄罗斯交通大学的重要合作伙伴,随着近年来两校关系不断深化,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果。他希望通过不断提升两校在轨道交通相关领域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共同推进合作迈向新台阶。

会前,代表团一行与俄罗斯交通大学留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

副校长关忠良出席会见,经管学院、国教中心、国际处等负责同志参会。

(摄影:张先睿)

文字:刘欢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