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0-17

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军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10-17 17:10:38

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泰岩亲切会见了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我校84级校友樊军一行,副校长高艳、校长助理吴强陪同参加会见。

黄泰岩对樊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会进一步对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政策导向,加强校企合作力度,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资源方面的优势,强化人才培养的基础性、应用性、一体化发展模式,服务企业需求,实现与企业共赢发展。

樊军感谢母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和对校企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期待。他表示,北京建工集团作为全球250家最大国际工程承包商、中国500强企业,始终秉承工匠精神和“建德立业、工于品质”的不懈追求,此次回到母校,希望能够进一步开拓资源,拓展合作领域,吸引更多优秀的交大学子来到企业工作,共同为国家和首都的城市建设事业做出贡献。

北京建工集团副总经理焦玉锁、张传成,人力资源部、宣传部负责同志和我校招生就业处、外联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会后,樊军一行代表公司参加了招生就业处组织的企业专场招聘活动。

(摄影:张先睿)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