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0-12

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17:29:21

微信图片_20191009184526

10月9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研讨会在思源楼60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史贞军同志主持会议。

许安国强调,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主体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关于教育部直属高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吃透精神、把握标准,找准每个专项整治的切入点,确定目标任务,结合单位职责,切实担负起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逐条逐项推进各项整治重点落实到位。

与会成员单位对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中提出的8个方面的问题进行逐条梳理,对8个方面的具体内容逐项进行了自查,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照教育部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等要求,明确了整治的重点,提出了整治目标,明确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限定了整改时限。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