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0-11

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17:22:07

10月9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工作推进会在思源楼60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督导组副组长、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史贞军同志主持会议,主题教育督导小组组长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09184730

会上,七个督导小组组长汇报了督导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介绍了督导单位结合单位特点开展的特色活动,同时就督导工作中遇到的时间冲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史贞军就各督导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肯定了督导组的工作。史贞军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制定的集中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三个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督导工作任务,指出要加强与督导单位的沟通,协调好督导工作,要把握工作节奏,确保督导单位按时有序完成各项工作,要用好列席、调阅、了解、访谈等督导方式方法,进一步强化督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