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0-10

北京交大举行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0 17:22:30

2019年10月10日下午,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九教南115会议室举行。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我校运输系85级校友孔琦,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艳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外联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郭雪萌主持。

高艳代表学校对中国港湾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对公司一直以来为交大学子的成长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中国港湾一直以来都是我校毕业生青睐的重点单位,今后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的优势,搭建更多平台促进校企合作,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孔琦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培训等多方面的合作交流情况,同时回忆了自己在交大学习、生活的情景。他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公司与学校共赢发展,并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高艳与孔琦在捐赠协议上签字,高艳代表学校颁发了捐赠证书。

此次,中国港湾继续向学校捐赠设立“北京交通大学-中国港湾奖(助)学金”,用于支持土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孙海军、总经理助理张辉与学校外联处、土建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代表中交股份在国际工程市场开展业务,业务涵盖9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建项目合同额约75亿美元,全球员工总数超过6000人。中国港湾经过30年的风雨历程和不懈努力,开辟了广阔的海外市场,目前在世界各地设有30个分公司和办事处。中国港湾的业务主要集中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包括海事工程、疏浚吹填、公路桥梁、轨道交通、航空枢纽以及相关的成套设备供应与安装。此外,在房建、市政环保、水利工程、电站电厂、资源开发等领域也有着丰富的资源和经验。

(摄影:周杭)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