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0-08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内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喜迎国庆

发布时间:2019-10-08 09:32:33

0ba9964c8e574f138743c3fe798b18c3.png   e0f92cac13234566b418e6dab9de1c82.png

4f61aabf529a45c39420d7dd37828d83.png

1c47fb2a195f42a09da7a4cb798ff71a.png

随着国庆的临近,学校各单位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建艺学院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制作精美MV为祖国唱响赞歌。设计素描课以“国庆”为主题开展教学,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髓要义于多样化的课堂教学之中,引人入胜;机电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决胜时刻》、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会,院班子与老同志举杯共庆佳节、共祝安康;威海校区邀请郭永怀事迹宣讲团成员梁晓亮作报告,宣讲员生动讲述了郭永怀从潜心求学、毅然归国到投身“两弹一星”研究、壮烈牺牲的人生历程和英雄事迹,激励同学们在新时代勇担历史责任,在新征程中奋发有为。

外联处、体育部等单位组织党员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决胜时刻》,通过观影形式回溯新中国成立的初心和使命;人文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全方位回顾和感知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感悟新中国70年的巨变;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决胜时刻》,参观了李大钊故居,大家表示要不断增强本领,坚持知行合一,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摄影:校内相关单位)

文字:韩榕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