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9-28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弗劳恩霍夫激光技术研究所所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9-28 15:27:43

9月27日下午,校长王稼琼会见了来访的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弗劳恩霍夫激光技术研究所所长Reinhart Poprawe教授一行。

王稼琼首先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发展沿革、优势学科、“双一流”建设以及国际化发展情况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作为我校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已开展多年友好合作,并多次联合举办中德暑期学校。希望在Reinhart Poprawe教授的支持下,继续推动未来在人才培养、联合科研等领域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务实合作。

Reinhart Poprawe教授感谢我校热情接待。他回顾了两校开展合作的历史及近年所取得进展,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校在联合科研、教师互访和学生交流等领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会后,双方签署了《科研合作备忘录》。我校“轨道车辆运用工程”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聘任Reinhart Poprawe教授为专家委员会首席代表,王稼琼为其颁发证书。

校长助理徐宇工出席会见,科技处、机电学院、“轨道车辆运用工程”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相关负责人参会。

(摄影:艾焜)

文字:刘欢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