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9-28

北京交通大学与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9-28 13:06:38

9月28日,北京交通大学与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科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思源楼612举行。党委书记黄泰岩,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稼琼,党委常委、副校长余祖俊,铁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黎,副董事长、总经理叶阳升,副总经理罗庆中,副总经理马建军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主持。

黄泰岩对周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铁科院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以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双方将在《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指导下,立足行业优势特色,深化创新驱动,在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重大技术突破、构建校企协同科技研发平台、促进学科发展等方面继续开展长期、广泛、密切的合作。

周黎从“骨干”“尖兵”“平台”三方面介绍了铁科院的成绩和优势。他表示,铁路行业对交通运输业至关重要,伴随中国铁路大规模发展,无论是技术需求还是产业发展,都将迎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相信通过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和共同努力,中国铁路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未来。

王稼琼和叶阳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在新形势下加强人才培养、致力科学研究和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三方面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铁科院办公室、开发部、研修学院和科信部,我校学校办、科技处、研究生院和外联处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摄影:张先睿)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