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9-25 来源:学生处 作者:王新羿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举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项活动工作会


9月25日,北京交通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项活动工作会在科学会堂举行,党委书记黄泰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高艳主持会议,校长助理吴强、郑广天出席会议。

黄泰岩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承担国庆专项活动既是我校师生的崇高荣誉,也是一项艰巨光荣的使命。针对前一阶段工作,他强调,国庆专项活动取得阶段成绩,加强党的坚强领导是政治保障,把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其中是思想保障,全校上下通力合作是组织保障,坚持广泛动员是群众基础,提供坚强有力的综合后勤支持是基础保障。对于打好国庆专项任务决胜仗,黄泰岩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确保充分的思想准备,与全校正在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深刻认识国庆专项任务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确保充分的队伍准备,要推动干部队伍勇担历史重任、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各项国庆专项任务。三是要确保充分的细节准备,认真梳理活动中的每个环节和每个细节,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好。四是要做好充分的总结准备,总结专项活动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好成果,成为师生的宝贵回忆和学校的宝贵财富。最后,他勉励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昂的爱国热情和敢于吃苦的工作作风,发扬交大人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光荣传统,努力答好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的交大答卷,展现新时代交大人的新风采。

高艳充分肯定了国庆专项活动中我校各有关单位和全体参加师生所表现出的高度政治责任感、高昂爱国热情和敢于吃苦的工作作风,并对专项活动最后阶段工作做了动员。她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落实好黄泰岩书记的指示,统一认识,凝聚士气,振奋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学生工作处(部)处(部)长姚念龙、校团委书记秦思阳分别就国庆专项活动的筹备、组织、训练和保障等工作做了阶段性专题汇报。

学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研工部、国资处、财务处、信息中心、后勤集团、校医院、体育部、选培办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学生工作处(部)、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