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9-24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网首页

专访报道我校经管学院刘伊生教授


发布时间:2019-09-24 17:22:13

9月23日,人民网以《刘伊生:见证“中国建造”从刷新到刷屏”》为题,在首页推出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我校经管学院教授刘伊生接受《奋斗中国人》栏目专访的视频与文字内容。报道链接为:http://www.people.com.cn/32306/429460/index.html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以此为契机,人民网推出《奋斗中国人》系列访谈,探寻新中国前进道路上的动人侧影,展现当代建设者在各自岗位上锐意进取、脚踏实地的担当和作为,讲述绘就新时代华章的奋斗故事。访谈以视频专访形式,结合嘉宾所在领域、个人成长经历与成绩、对行业的思考与期待等话题展开。作为2019年人民网国庆重点策划之一,《奋斗中国人》访谈专题也在人民网、人民访谈重点位置进行同步推广。

文字:李世珍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