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9-18

学校组织召开一流专业申报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08:43:31

9月17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一流专业申报情况汇报会。校长王稼琼出席,副校长张星臣主持会议,参与本次建设点申报的9个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和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就本学院申报专业的基本情况进行的汇报。

王稼琼强调,能否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将直接与专业的招生就业情况挂钩,是影响专业生死存亡的大事,各学院务必要高度重视,统筹协作,努力提高申报成功率。同时各学院要以此次建设点申报为抓手,切实做好专业建设,努力打造高水平、有特色的一流专业,促进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张星臣对我校本次申报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各学院提出要求,各学院参与本次申报的专业要积极开展建设,力争获取一流专业建设点资格,同时做好学院其他专业的谋篇布局,为未来两年的申请做好准备。

本次会议再次明确各学院要以专业建设为抓手,以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要任务,同时促进了学院间的沟通交流,为各学院积极准备一流专业建设的后续工作指明了方向。

(摄影:高默咛)

文字:岳冶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