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9-11

2019IEEE第三届国际电气与能源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1 10:04:05

由中国科协批准,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北京分会共同主办的“2019 IEEE 第三届国际电气与能源大会”于2019年9月7日-9日在北京顺利召开 。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澳大利亚、葡萄牙、韩国等10多个国家的电气与能源领域专家学者、企业代表500多人参加大会。

在9月8日开幕式上,副校长关忠良,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秘书长韩毅代表主办单位分别致辞。大会技术委员会主席、电气学院教授和敬涵,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副理事长、清华大学教授梁曦东主持上午会议。我校科技处处长荆涛、国际处副处长吕超、电气学院多位教师出席了会议。

大会名誉主席、我校新能源学院名誉院长、美国工程院院士Anjan Bose,大会名誉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顾国彪,中国工程院院士汤广福,美国工程院院士Vijay Vittal,美国工程院院士Wanda Reder在上午做了精彩报告。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教授MladenKezunovic,河海大学教授鞠平,GridTologyLLC总裁Vahid Madami,英国利兹大学教授Kang Li,清华大学教授董新洲,意大利都灵大学教授Giorgio Guglieri,北京交通大学教授许寅在下午做了精彩报告。Anjan Bose 院士,韩国明知大学教授Seung Jae Lee主持了下午会议。

9月9日,大会平行设立了十三个分会场,电气学院教授吴命利、李虹、许寅等分别担任轨道交通电气化、电力电子分论坛、智能电网青年论坛、新能源直流配电系统分论坛等分会场主席。由新能源国际学院主办的“第四届新能源的未来”国际研讨会在第十五分会场举行,会议由Pei Zhang和Ali Mehrizi-Sani主持。来自海内外的10多名专家学者就可再生能源、储能、能源互联等领域的课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研讨。

大会汇聚了主办与协办多方资源与力量,搭建了高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平台。会期三天内,专家学者围绕学科发展前沿,带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报告,对推动我校乃至国际电气与新能源学科的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