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9-11

北京交通大学新能源国际学院第五届国际咨询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1 09:19:19

9月8日,我校新能源国际学院第五届国际咨询会议在京顺利召开。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葡萄牙、韩国等国家的电气与能源领域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深入交流讨论。

咨询会议由新能源国际学院荣誉院长、美国工程院院士Anjan Bose主持,副校长关忠良、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和敬涵、院长吴命利、国际处副处长吕超等出席了会议。

关忠良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新能源国际学院自成立以来,历届国际咨询委员会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逐步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希望新能源国际学院再接再厉,在各位国际咨询委员会专家的支持与帮助下,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新能源国际学院副院长Sangchul Won回顾了学院从设立以来的建设历程,汇报了学院目前发展现状,并就学院在本科生培养、海外师资聘用、毕业生升学就业、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征求与会专家的意见。

美国工程院院士、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授Vijay Vittal,美国工程院院士、GridTology公司主席、IEEE Fellow、Vahid Madani,德州农工大学教授、IEEELifefellow MladenKezunovic,英国利兹大学教授李慷,清华大学教授董新洲,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副教授Ali Mehrizi-Sani,葡萄牙里斯本大学教授StanimirValtchev,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教授Giorgio Guglieri,韩国明治大学教授Seung Jae Lee参加了会议。各位专家学者在会上畅所欲言、进言献策,会议成果对新能源国际学院完善本科生培养体系、深化教育教学国际化、增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电气学院副院长、新能源国际学院中方副院长夏明超,新能源国际学院副院长Pei Zhang,新能源国际学院教授Hong Jeong、许寅等,Sohrab Mirsaeidi博士,电气学院王小君等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