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9-09

第三届国际电气与能源大会及新能源国际学院第五届咨询会议国际专家代表团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09-09 08:51:46

9月6日,校长王稼琼会见了来访的电气能源领域国际专家代表团Anjan Bose博士一行,副校长关忠良陪同会见。

王稼琼对国际知名专家到我校出席活动表示欢迎。他指出,过去几年来,各位专家积极参与国际电气与能源大会,有效促进了中外电气与能源工程领域高端人才间的交流互通。同时,作为新能源国际学院咨询会议成员,各位学者建言献策,大力支持学院建设,促进了整体教学、科研及管理能力的提升。他强调,Anjan Bose教授身为新能源国际学院荣誉院长,对学院整体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对此表示由衷感谢。未来希望能与诸位专家携手推进国际电气及新能源领域的发展与革新。

Anjan Bose教授感谢校长王稼琼的接待。他表示,非常荣幸再次到访北京交通大学,也十分高兴看到新能源国际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一系列丰硕成果。他强调,近年来世界各国十分关注新能源领域发展,相关专业人才的培养也将为应对全球面临的能源、经济、环保等挑战提供有力支撑,因此,新能源国际学院的发展前景良好且任重道远。未来他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学院综合教学水平及科研能力的提升,为培养国际化高水平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电气学院及国际处负责同志参与活动。

(摄影:张先睿)

文字:丁楠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