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09-06

北下关街道办事处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09-06 15:42:33

9月6日上午,校长王稼琼会见了来访的北下关街道办事处主任周建瓴一行,双方就社区建设、校园及周边交通秩序整治、环境综合治理、治安联防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副校长余祖俊,校长助理吴强、郑广天参加座谈。

王稼琼对周建瓴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北下关街道多年来对学校和北京交大社区建设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街道的支持,学校也将继续支持、配合街道工作,希望和街道一起加强沟通交流,提升社区建设管理水平,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及周边环境,服务地区发展。

周建瓴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北下关街道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在教师节前夕造访学校,要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今后将继续推动街道与北京交大的共建工作,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为学校发展做好服务。

北下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谢清、侯少辉,办公室、民生保障办公室负责同志,我校学校办、社区居委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摄影:张先睿)

 

文字:张巍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